玺染

喜欢张艺兴+SJ,属性复杂,二次元+韩圈

张艺兴生日快乐。

又到了我们亲爱的张艺兴生日了!

今天是个平凡又不普通的日子。

1991年的今天,长沙诞生了一个新的宝宝。
2017年的今天,全球都在为当初那个宝宝,如今已长大,成为可以独当一面的男人而感到开心。

张艺兴,我不知道该如何用贫乏的语言,单薄的词句来表达对你的爱。我想许多兴迷都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敲下每一个字,组成每一个句子来诉说着对你的感觉。

许多人很久之前就在为了这一天的到来而激动,而筹划着什么,生日贺图,贺文都会在这一天接踵而来。有些人可能无法明白,甚至说:“你这么做,他看得到吗?”我只想说,我这样做并不求他看到我,只是想单纯的表达自己这么长时间对他的感情。

张艺兴,我对你甘之如饴。

张艺兴,我希望你能对自己好一点儿,不要什么都强撑着。

张艺兴,我知道你想让粉丝开心,不想看到掐架的,我们会乖乖的。

张艺兴,我希望你能长长久久走下去,兴迷会一直陪着你。

评论

热度(1)